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为陈晓做编剧”人气火爆 24小时参赛剧本超百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0:1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为陈晓做编剧海报
陈晓工作室截图
 

  近日,由于正工作室发起的“我为陈晓做编剧”-全民海选剧本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在陈晓超人气的带动下,该活动一经启动,便引起巨大反响,据陈晓工作室透露,“我为陈晓做编剧”启动不到24小时,官方收到的参赛邮件就已经超过100封,这个数字对于一个以剧本为参赛资料的活动来说实在难得。参赛人员热情高涨,网络话题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活动当天连连登上微博话题,许多网友表示,“平时总是处在追剧的状态,这次总算有机会自己做编剧了。”

  因良好的形象和超高的人气,陈晓一直是不少青年人心中的偶像,而他对粉丝的贴心也是在演艺界出了名的。为了答谢粉丝多年来的支持,陈晓在其所属的于正工作室协助下,进行全新的尝试,挖掘有想法的人,让观众与演员进行互动。活动当天,许多参赛者纷纷发来自己的作品,短短24小时内,收到的邮件就已经超过100封,足以见得陈晓的超高人气。而对于这个全新的尝试,网友也表示,“给年轻人提供机会,给作品注入新的血液,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每个人都有可能是编剧,这个活动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