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重庆分赛区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0:52:35   来源:搜狐   

 
 

  比基尼,长腿,美女……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会出现怎样的美妙画面,第三届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全国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香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日前,大赛重庆赛区报名招商活动已正式启动。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是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主办的一项国际性职业模特选拔赛事,同时也是世界十大模特赛事之一,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全球各地进行分赛区甄选,全球各地角逐精英模特桂冠,大赛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过数届,该项赛事2013年首次登陆中国,就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本届大赛第一次将重庆列为分赛区,除了主城九区,还囊括了永川区、 江津区、綦江区、长寿区、 梁平县、万州区、涪陵区、铜梁县、大足县、云阳县等区县。本次大赛将以全新概念开辟一方“国际超模,魅力中华”的跨界舞台,旨在打造国际高端模特人才推介盛会,参赛模特不仅拥有自信的外表、独特的气质,更注重内在修养。她们引领格调、引领时尚和艺术鉴赏力。同时以重庆直辖市美景、美食、美女作为大背景,借以提升重庆的国际知名度。

  据介绍,本届大赛重庆赛区主办方为上海海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从事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投资质询、商务咨询、会务服务、健康咨询等相关业务。该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特色的传播渠道,竭力打造中国传统文化新形象,开拓中国传统技艺新市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新理念,让世界感知、了解、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这一理念也非常符合此次CIP国际超模大赛的主题“国际超模、魅力中华”。

  CIP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已成为全球十大国际模特赛事之一,可见该赛事在国内的影响力尤为震撼。海灯文化表示,他们将精心策划、认真执行与创新思维,并结合重庆美女名片的人文特色,势必打造出一场无与伦比的华丽盛宴,带给人们无限惊喜。

  本届CIP国际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年底在粤港澳举办,届时将由全国各地分赛区的前三甲选手赴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角逐冠亚季军。

  报名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叠彩城E栋28—6

  报名/招商电话:023—63022395,88319371

  联系人:杨老师 15310372732 邓老师 1881768753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