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梦功昶文化承办《星选者联盟》第二季沈阳分赛区演员海选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4 14:23:06   来源:网络   

  2017年6月17日至18日,被网友称为“中国版哈利波特”的《星选者联盟》,在全国掀起第二季小演员海选浪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之后圆满结束。其中,沈阳分赛区海选赛事由沈阳东方梦功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于17日上午10点30分在沈阳奥体万达北广场火热进行。

  沈阳东方梦功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著名制片人,导演与知名演员共同组建文化传播公司。此次沈阳赛区的小演员海选中,东方梦功昶的指导老师和现场评委对每个孩子的精彩演出都做出了相应点评指导,让孩子们在海选中成长,在成长中优秀。

 

  东方梦功昶负责人表示有意筹划多部儿童系列剧的拍摄与制作,《星选者联盟》第二季的演员海选成功举办在一定意义上给自己巨大的鼓舞,坚定了发展的信念。

  如今国内演艺行业发展风风火火,势如破竹,儿童发展领域崛起一大批同行。但沈阳东方梦功昶认为作为专业儿童影视剧制作出品、儿童演艺经纪公司和少儿影视培训基地,始终坚持追求品质与专业,秉承为孩子带来真正适合他们的儿童影视作品的理念。有演戏的梦想,有演艺的热情,每个孩子眼中的光芒都是那么耀眼,传媒公司不能随波逐流埋没了孩子的天赋。

  正是因为这样,东方梦功昶此次与童星汇合作,在沈阳承办国内首部青少年校园软科幻儿童剧《星选者联盟》第二季的演员海选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机会让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的孩子参与其中,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对于国内富有创新与突破的一个儿童影视IP,东方梦功昶表示,愿意一起努力,为中国孩子营造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成长的氛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