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云课堂重视学生用户 推出玩转假期攻略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5: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年寒窗苦,一朝跃龙门”,每到六月,高考就成为举国关注的热门话题,在经历了漫长枯燥的学习后,如何安排假期生活成为考生们考后最关心的问题了。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产品,网易云课堂和网易云音乐也练手为考生们定制了一份玩转假期的攻略,并在6月9日高考结束当天与考生家长一起,等候在杭州十四中考场外,帮助考生打造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受到许多学生朋友的喜爱。

  据了解,网易云课堂此次推出的玩转史上最长假期的攻略中,共覆盖了十个类别的课程,全部与考试内容无关,主要包括了唱歌、摄影、健身、化妆、宠物、厨艺、魔术、茶道、插花等年轻人喜爱的课程内容。备考阶段,考生忙于应对高强度的应试复习,无暇顾及兴趣爱好,而考后漫长的暑假,正是考生培养兴趣的大好时光,网易云课堂推出这份攻略,也有助于考生充实假期生活。

  在应试教育的束缚下,中国学生对学习的普遍印象就是做不完的作业、考不完的测试和无休止的培训班,对学习缺少兴趣和自觉主动性。殊不知学习的范围并不止于学科学习,从兴趣爱好、文学艺术、生活家居到职场提升,学习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学习,我们习得新知,收获真情,觅得至交,给自己更好的生活,这才是学习的真谛。网易云课堂推出假期攻略,也希望莘莘学子能在学科学习之外,发现更多有趣好玩的学习内容,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在应试之外,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众所周知,无论线下培训还是线上教育,学生群体总是教育行业中最主要的用户来源之一,赢得学生用户对教育产品来说至关重要,网易云课堂在发展中,也对学生群体十分重视。从课程资源建设上来看,网易云课堂中的课程内容涵盖了近20余个教学类别,百余个课程分类,从亲子育儿、中小学课程到高等教育、职场技能,从语数外到工程技术、经管法学等,各个年级,各类专业一应俱全,满足各个年龄段对各类学习的需求,而职场技能课程更是为学生用户做好了从象牙塔走向社会的桥梁过渡作用。

  从产品发展上来看,网易云课堂通过革新产品,在交互式学习、作业批改评价、讨论区自治管理以及基于数据分析的教学过程改进等方面都开展了摸索和尝试,为学生用户打舒适完善的学习体验。同时,网易云课堂也紧跟移动化应用浪潮,继网页版后又推出了iOS、Android和pad等各类移动设备下的应用程序,方便学生用户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学习,真正实现了在线教育随时随地学习的梦想。

  自2012年上线以来,网易云课堂坚持创新的产品理念和用户为先的产品精神,不断完善课程质量,目前已经积累了近6000门课程,近50000个视频资源,受到了大量学生用户的青睐,两年来已经拥有了700余万注册用户。在未来,网易云课堂也将继续努力,让每一个有学习意愿的人都能在这里获得自我提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