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鲍春来做客网易热:钱不是衡量事物的唯一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5-09-07 14:4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曾多次斩获羽毛球世界冠军的鲍春来,在2011年选择退出羽坛转战娱乐圈。秉承运动员时期“拼命三郎”的态度, 鲍春来在新的职业领域不断挑战自我。从电影到主持,从话剧到真人秀,如今的他已是娱乐圈里的“职业选手”。近日,鲍春来做客网易热社区“明星互动问答”,与广大网友分享“羽坛王子”的变形记。

 

  半道出家演话剧:“第一次谢幕,担心没人鼓掌。”

  体坛退役明星转战娱乐圈,往往多是涉足综艺、影视,而“羽坛王子”鲍春来却不满足于这两个领域,挑战起“话剧”艺术。在处女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获得认可之后,鲍春来又将于近日推出新作《流浪狗之歌》。听到这样的消息,网易热社区中很多热情的粉丝都表示等新作上映,要去剧场给“鲍帅”助威。对此,鲍春来感动地说:“作为一个半道出家的话剧演员,压力真的很大,第一次谢幕,都担心没人鼓掌。有你们在,就像以前比赛时一样,球场上奋力打的时候听到加油,会受到感染和鼓励。”

  回忆运动员生涯:“压力与快乐并存!”

  在快问快答的环节,被问及“你最怀念的时光?”,鲍春来脱口而出:“是当运动员的时候。”此话一出,回忆就关不住了,鲍春来干脆跟网友分享起那些运动员时期的故事与感受。2000年,鲍春来背着两床被子到北京,刚开始的时候只能住“地下室”。而这段“地下室”的经历,让他实实在在地当了回“北漂”。在入选国家队之后,高强度的锻炼、马不停蹄地征战成为他生活的主旋律。对此,鲍春来说:“运动员的生涯,回想起来有压力有快乐。作为国羽球员,你需要成绩来维护荣誉,和国外选手不一样,很多时候我们是带着任务出去的,压力真的很大。可是当你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国家,那是特别有意义的时刻。”

  生活中的鲍春来:“常常比出两根手指,即代表胜利,又代表二。”

  脱掉“羽球王子”和“娱乐圈人士”的外衣,生活中的鲍春来,是爱看电影、玩吉他、听民谣、没事二一二的大男孩。近日,看到明星和各路草根在小咖秀里大秀演技,鲍春来也不甘示弱。他说:“我也来段杀阡陌,大家都会演,我拼了。”聊到生活中的“羽球王子”,网易热社区里他的“球迷”担忧地问到:“退役了,还打球吗?”鲍春来回应说:“现在每周还会打两次球。”而作为羽毛球形象大使的他,随后还尽责地号召网友打羽球健身,他说:“这真的是个不错的运动,现在圈里很多明星都在打。听说汤唯就是羽毛球二级运动员,还有你别看郭敬明小巧玲论,他打起羽毛球也是有板有眼。”

  拼命三郎谈多栖发展:“每件事都有它的价值,钱不是衡量的唯一标准。”

  从昔日的“羽坛王子”变身今天的“多栖艺人”,这样的转型,在很多网友看来,多少都有“捞金”的嫌疑。在回应网易热社区网友“如何看待体坛明星涉足娱乐圈的现象”时,鲍春来这样说:“每一件事都有它的价值,钱不是衡量的唯一标准。我也想要幸福的家庭,钱是一个基础,但更多的时候我会偏重自己的喜好。重要的是,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要靠努力拼搏的精神提升自己,等你有了实力有了经验,物质总会有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