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仙裙亮相上影节 与宋承宪刘烨联手《大轰炸》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4 09: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宋承宪
 

  昨晚,第18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又一次拉开帷幕,众星云集,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3 D电影《大轰炸》剧组也首次集体亮相,宋承宪、刘烨、车永莉、冯远征、吴刚、张钧甯、曹可凡等相聚步入红毯,在该片一票型男包围下,女主角车永莉以一身白色碎花纱裙出席,典雅高贵,仙气十足,秒杀菲林。

  据悉,中美合拍3D电影《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由著名导演萧锋执导,快鹿集团主席施建祥担任制片人,除了宋承宪、车永莉、刘烨、谢霆锋、陈伟霆两岸三地的实力演员助阵外,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也应邀加盟,世界顶级阵容的强强联合,使该片未映就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热烈关注。而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在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荣获最佳女主角的车永莉也是又一次回归大荧幕,在《大轰炸》中扮演重要角色。电影节活动现场,车永莉和宋承宪全程在用英语聊天,宛如亲密好友一般,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在之前进组拍摄的过程中,相处十分融洽,还在微博中分享花絮合影照片,而另一位实力派演员冯远征也同样是车永莉的好友,几人将在片中会有怎样的合作,让人备受期待。据了解,电影《大轰炸》还在宁波象山基地拍摄中,参加完电影节开幕式,车永莉以及其他主创还要返回剧组继续紧张拍摄,该片也预计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