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钟汉良两大男神首合作 确认加盟电影《赏金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4 16:3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钟汉良亲密合照
 

  14下午,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启动发布会开始,电影《赏金猎人》官方微博直播了这一过程。现场除了早前确认出演该片的“韩国欧巴”李敏镐之外,“小哇”钟汉良也确认加盟,两大男神的相遇让一众粉丝期待不已。

  发布会现场,钟汉良说来之前特意学了一句韩语,“欢迎李敏镐能够来到中国”,并现场向李敏镐请教韩语。电影角色方面钟汉良表示自己将饰演一位赏金猎人。李敏镐提到在电影中和钟汉良是兄弟关系,并将要一起出生入死。当谈到对于的彼此合作有什么期待时,李敏镐觉得自己的中文一定会有很大进步,并且非常开心可以和中国的演员合作。对此,钟汉良表示自己十年前和韩国团队合作,非常欣赏韩方工作人员的敬业态度。两人在现场还进行了亲密的合照。

  据悉,电影《赏金猎人》由韩国导演申太罗执导,以韩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泰国等亚洲各个城市为背景,讲述了五位赏金猎人因意外事件而相识、相交,继而团结一心惩奸除恶的故事。

  现场初两位主演李敏镐钟汉良外,香港演员吴千语也确认加盟,将在电影中饰演一名女黑客。导演申太罗现场表示,电影将于今年八月开拍,紧接着将在中国、韩国、泰国等地取景。

  图文来源:电影《赏金猎人》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