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进组《白鹿原》体验生活 晒图get多项技能(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09:1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白鹿原》进组 (1)
 

  近日,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斩获“白玉兰”奖的秦海璐,已马不停蹄的进组拍摄电视剧《白鹿原》。剧中,秦海璐诠释了堪称白家“救星”的“仙草”一角,令人期待。日前,秦海璐便在社交平台晒图称已进组体验生活,并学习多项技能。

  秦海璐在社交平台晒图并配文:“进组《白鹿原》开始体验生活,纺线织布和面种地都得练的妥妥的!PS:据说练不好还不能拍,想想偶的大胖儿子还在家等麻麻,偶的劲头儿杠杠滴~”照片中,秦海璐身着白色衫坐在织布机前,在旁人的指导下学习的不亦乐乎,颇有专业人士的风范,力求高度还原小说,重温经典。

  网友纷纷留言道:“海璐姐真是全能啊!”“加油加油大胖儿子在等你。”“好专业的样子啊!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