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暮光女出柜 母亲证实其热恋女助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2:36: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艾莉西亚·卡吉尔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艾莉西亚·卡吉尔 (2)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主演《暮光》系列电影而爆红,而她也与影片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戏假情真走到了一起,但是两人最终以分手收场,让人惋惜。不过近来有传她与自己的女助理行为暧昧,疑似出柜的传闻。而他妈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正实其却与女助理热恋,并且对她的恋情表示理解和支持。

  据英国《镜报》报导,克里斯汀的母亲从事剧本指导的朱尔斯-斯图尔特在采访时表示:“何不接受她现在有女友的这个事实呢?她很快乐!她是我的女儿,我是她的妈妈,而她知道我会接受她的选择。我见过克里斯汀的新女友了,我很喜欢。所以为什么不接受?对方是个可爱的女孩。”证实其交了女朋友,女友正式其前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因拍摄《暮光》系列电影而结识,并且因戏生情擦出爱的火花,陷入热恋,但是两人却最终以分手收场。后媒体多次拍到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其女助理艾莉西亚·卡吉尔亲密出游,疑似出柜,但是双方均否认。如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母亲替其承认也证实了此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