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GIRLS(粉丝组合)史诗级求爱TFBOYS 致敬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13:03:07   来源:杭州在线   

  TFBOYS到底有多火?他们的粉丝又有多神奇?继粉丝自发做公益,建立中考陪考团编书助考后,近日疯传网络的一帮TFBOYS的粉丝逆天求爱自制史诗级MV走红网络,视频很快在个各大视频网站首页疯传,一天内转发数万,播放破百万,网友纷纷表示深受感动。


 

 

 

  据悉,这帮粉丝清一色都是女生,因为喜欢TFBOYS而相识。3个青春可爱的TFBOYS粉丝:小白,小富,小美.作为忠实的四叶草,自拍MV模仿TFBOYS的成名曲——《青春修炼手册》,四叶草也愉快的将她们称作TFGIRLS组合。

  自费拍摄的MV《白富美修炼手册》讲述的是普通三个女孩的梦想世界。爱打扮,想变瘦,爱男神,讨厌大姨妈是新生代每一个女孩的小小梦想,她们为了这些小小梦想努力着,改变着,最后通过努力获得了男神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