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红裙美背大秀好身材 网友:美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0:5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1)
 

  中​娱网讯 6月16日,由大鹏执导并主演,柳岩、袁姗姗、郭采洁等众星云集的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电影主创集体亮相,柳岩身着红裙惊艳出场。

  作为电影发布会上唯一的女嘉宾,柳岩可谓是“万绿丛中一点红”身着红色礼服出席,大秀曲线好身材。在此之前柳岩就在微博公开了这款礼服并且感谢了设计师玉兰,照片中柳岩宛如仙子一般,大秀美背和傲人的身材。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美呆了”、“好身材,大长腿,美得如仙女一般”等等。

  另外,《煎饼侠》作为大鹏首次执导的电影,启用了《屌丝男士》的原班人马,讲述了因一次事故,人气爆棚的演员大鹏跌入人生谷底,而草率签下电影契约,使其受到了生命威胁。大鹏需拍摄一部全明星阵容的电影保住性命,而明星们的爽约又让其身陷囹圄的故事。而柳岩此次属于本色出演大鹏的红颜闺蜜,也算是为好朋友应援。影片定档7月17日全国公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