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发文:是的谢谢大家 疑承认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4:2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微博截图
罗志祥与周扬青(图片来源:全民星探APP)
周扬青
 

  中娱网讯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艺人罗志祥和绯闻女友周扬青共赴上海,两人同住一酒店连续两宿在一个房间过夜,两人恋情疑似曝光。

  而就在今天中午,罗志祥更新微博写道:“是的⋯謝謝大家!老師們也辛苦了!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請記得每週日晚~準時收看(極限挑戰)。”疑似承认恋情。

  其实早在2011年,两人就被传正在交往,当时经纪人给与否认,而近日曝光的照片以及罗志祥的微博内容似乎证实了两人确实在交往中。网友们看到微博内容后纷纷评论道:“真的在一起了么,好吧,还是祝福”、“是承认的意思吗?”、“不管怎样,你一定要幸福”等等。

  周扬青,1988年8月12日出生于北京,因外貌、身材姣好且酷似Angelababy,被称为“小Angelababy”,在网络上人气很旺,光微博关注人数就有多达50万人,常在网络分享穿戴昂贵名牌服饰的照片,时尚品味很受网友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