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郑恺出席投资晚宴入资百万 自曝妈妈管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8: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杜淳,郑恺
 

  16日下午,在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华谊兄弟和孚惠资本共赢娱乐+成立晚宴,杜淳、郑恺、姚星彤、孟广美、王中磊等华谊明星纷纷到场支持。杜淳自曝以往不擅理财,“钱都妈妈管”,一度口误要“用片酬入股100亿”,其后更正要入资百万力挺公司,笑言期待收益过百亿。

  晚宴中,被孟广美问道自己平时理财如何时,杜淳表示:“我的钱都是妈妈在管,所以有这么一个机会学习理财投资,对我来说受益匪浅”。当晚,华谊兄弟旗下的三位签约艺人——杜淳、郑恺和姚星彤,杜淳一开始口误要“用片酬入股100亿”,后更正要入股100万力挺公司,并笑称未来希望收益超过100亿。其他两位也自愿从下部戏的片酬中各自拿出100万入股孚惠资本,愿意共担风险并分享未来的投资回报。

  据悉,杜淳近日正在《女不强大天不容》和《三体》的剧组火热赶拍中,特意请假一天就打飞的连赶北京、上海两场活动,力挺好兄弟李晨和华谊兄弟旗下新产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