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侨伟提前庆生 郭靖杨康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9: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圈内好友为苗侨伟庆生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是香港艺人苗侨伟的生日,而17日的时候圈内一众好友提前为他庆生,艺人谭咏麟发布微博:“今晚和三哥飯宴!”并且上传了多张庆生照片。照片中包括谭咏麟、黄日华、张兆辉等人均出席为苗侨伟庆祝57岁生日。83版《射雕英雄传》相会,时隔30年郭靖杨康再聚首,彰显了兄弟之间的情义。

  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并且回忆道:“男神们相聚了,真好”、“生日快乐,心中的男神”、“一生好朋友,都是以前共同努力一起发展,現在也该聊聊乐乐了,祝你们开心”、“啊,83版《射雕》我心中永远的回忆啊”、“真是深深的回忆啊,回去重温一遍”等等。

  苗侨伟和黄日华曾一同出演过83版《射雕英雄传》分别饰演杨康和郭靖,两人不仅在戏里是好兄弟,戏外也是好朋友,当年《神雕英雄传》掀起了一股武侠热,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之作。另外,83版《射雕英雄传》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为《射雕英雄传之铁血丹心》,共19集;第二部为《射雕英雄传之东邪西毒》,共20集;第三部为《射雕英雄传之华山论剑》,共20集。1983年2月28日该剧在无线电视剧台首播,1985年中国内地引进了这部电视剧。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