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夏电影新看法 影院也能搬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16:0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6月,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隆重举办,作为中国唯一进入国际A类电影节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无疑将在这个盛夏再次掀起一股观影热潮。

 

  说到电影,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人群熙攘的影院,而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去电影院看电影已经不再是件奢侈的事了,但随之而来的堵车、排队买票以及因人多而带来的观影环境的嘈杂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

  而光峰激光客厅影院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系列问题,百寸巨幕显示、好莱坞影院级色彩表现,搭载杜比立体环绕声系统,做到了把真正的影院搬回家。

  光峰激光客厅影院在屏幕的配置上选择了可以进入家庭的100寸超大巨幕,这已经是传统电视产品的极限显示尺寸,在观影中,无论是清晰极致的画面,还是身临其境的感观体验,都是一般传统电视无法达到的震撼效果;而在屏幕本身的制作工艺上,还融入了ALF抗环境光波技术,即使是在阳光明媚的客厅环境依然清晰显示无压力。

  在影院看电影,除了巨大的屏幕外,还有一个引人入胜的独特之处就是导演与摄像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想法与效果几乎被真实的还原,让观众有强烈实感。而决定画面高还原度的因素中色彩是重中之重,一般传统家用电视的色彩属于电视播放级别,想要带来影院级效果非常困难,而光峰激光客厅影院的色彩标准则符合由好莱坞迪士尼、派拉蒙、福克斯等七大电影公司联合发布的数字电影放映的色彩标准DCI,这也是目前家庭影院中唯一达到此标准的产品。

  没声音再好的画面也没有意义,光峰激光客厅影院为了实现家庭观影的最高级别,选用了与屏幕完美融合的声棒音响,同时配备蓝牙无线低音炮,可以根据影片的不同随意选择摆放位置,同时搭载的杜比立体环绕声系统,让《极品飞车》就像在家中驰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