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微博晒自拍 “酒窝夹笔盖”新技能get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7:3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晒“酒窝夹笔盖”照片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反手摸肚脐、大胸夹可乐、锁骨放硬币后,网络上又出现一个新技能——酒窝夹笔盖。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洪百榕18日在脸书上传了用酒窝夹住笔盖、棉花棒等物品的照片,并向粉丝挑战:“最近大家流行反手摸肚脐,或是放东西在锁骨里~我来挑战有酒窝的朋友们,你能夹什么东西?”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震惊。

  19日下午,李小璐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用酒窝夹笔盖的照片,并自带话题“#酒窝夹笔盖# #自拍是种病#”,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称赞厉害。

  有网友表示“你们城里人越来越会玩了”“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哈哈、小璐你被亮亮带成逗比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