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报告!教练》或上演NBA级对决 林书豪踢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9:2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书豪(1/7张)

  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大型体育励志节目《报告!教练》,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继林丹和孙杨之后,昨日节目组又公布一位巨星级的“教练”人选——NBA洛杉矶湖人队的现役球星林书豪。作为NBA目前唯一的华裔球员,林书豪在中国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而他此次综艺首秀,也必将给《报告!教练》带来超高人气。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林书豪在节目中担任特邀教练外,易建联也同时在受邀之列。因此,这很有可能会促成二人时隔三年以后再度“同台PK”,观众有望看到二人带领自己的球队来一场教练之间的较量。

  洛杉矶湖人队的当家后卫林书豪,在NBA赛场上有着“林疯狂”的称号。在姚明、易建联先后离开NBA后,这位华裔球员自然而然地成为中国球迷的最爱,并在中国有着无可比拟的超高人气。据悉,此次加盟《报告!教练》,亦是林书豪首次试水国内综艺。巧合的是,林书豪节目中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当年NBA赛场上同场竞技的易建联。

  早在2012年,易建联和林书豪两位“黄皮肤”球员就分别代表小牛和尼克斯队大战两场,这番“华人德比”还曾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切关注。两人在赛前训练时还亲切拥抱,用英文进行了短暂的寒暄,当时可谓吊足了球迷们的胃口。然而,由于两人在各自球队中的地位,一个在天上,一个形同在地上,因此,这场媒体极力撮合的对决并未实现。原本球迷们期待的一场有趣的华人德比最终变成了一个遗憾。

  告别3年后再度在综艺赛场上献出各自的首秀,易建联林书豪此度“冤家再聚首”,无疑极具收视看点。据爆料,在《报告!教练》中,易建联将带领明星们一起体验篮球的非凡魅力,而林书豪则很有可能会作为素人队的教练,与易建联带领的明星队展开正面交锋。至于这两位教练会不会亲自上赛场正面PK,暂时还不得而知。

  不过,无论以什么形式展开,若是易建联、林书豪这对昔日对手能够再度重逢,依然会被观众打上“PK”的logo,而两人在中国球迷中的人气也是不遑多让,届时,究竟是阿联得到的支持更多,还是林书豪的球迷更疯狂一点,也将是《报告!教练》最富魅力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