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燕“穿越”玩颠覆 《配角逆袭》重塑妲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4: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蓝燕苏妲己仙气十足
 

  古装爆笑综穿二次元网络剧《配角逆袭事务所》将于6月正式与观众见面,蓝燕Crazybarby Leni 首次穿越饰演剧中呆萌女主苏妲己,少了妖艳狐媚的装饰,新角色更多增添了玩味性,红色战袍变身美少女版妲己刷新观众新认知。

  蓝燕“穿越版”妲己

  作为77年间霸占荧屏中的重要反面角色,苏妲己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伴随着80后的傅艺伟、85后的温碧霞还有90后的范冰冰,似乎看到“狐媚”两个字的时候苏妲己的形象便会跃然于眼前。作为穿越爆笑喜剧《配角逆袭事务所》赋予蓝燕Crazybarby Leni 饰演的苏妲己全新的颠覆性形象,白天她是料理店的老板娘,夜晚她是为了洗刷千古罪名,守护女娲娘娘创作的故事世界的“美少女战士”。红色铠甲傍身英气十足,只有额头之间的一抹花钿才能展现少许的妩媚,大相径庭的形象将被赋予更多的有趣故事。

  喜剧首秀追求更多面的自己

  2006年,蓝燕凭借主演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全俄语爱情片《蝴蝶之吻》而获得俄罗斯年度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称号,并入围俄罗斯电影节年度新人奖。此后随着电视剧《钻石豪门》,《隋唐英雄》的热播,惊悚电影《密室逃脱》热映,蓝燕这个在荧屏中创造无数可能的女演员每一次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展现属于自己不同面的魅力。《配角逆袭事务所》是蓝燕第一部逗逼作品,作为自己的喜剧首秀,新角色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