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版《爸爸去哪儿》武隆开启 村长李锐全程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10:57:51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爸爸去哪儿》走到哪儿,亲子游就火到哪儿,2015年的夏天,在第三季节目即将开播之际,武隆旅游紧跟热点,重磅推出《爸爸去哪儿》武隆亲子夏令营线路,该夏令营于23日面向全国开启30对父子限量招募,邀请6—10岁的儿童及父亲参与。提供亲子近照,通过武隆旅游活动官网(http://www.wlkst.com)及各旅行社渠道网点即可报名。

  据悉,本次夏令营火力全开,独享《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全程主持,原版打造。除了提供武隆全国5A级旅游景区深度游览之外,夏令营还将再现节目中精彩的天坑泥地足球赛、学唱川江号子和亲子烹饪等明星父子同款亲子活动。更为有趣的是,武隆旅游还为此次参加的父子增加了抬滑竿、搭帐篷等极具武隆地理特色和人文气息的活动,所有的活动都设有奖品发放,并由村长李锐亲自颁发。另外,此次夏令营的一大亮点还有全国知名教育专家随行观察,倾情传授父子亲子秘诀,并通过三天两夜的观察,针对性地指导不同父子的沟通交流。众多环节以三位一体的方式打造全新亲子体验,父子独立、合作着完成夏令营中有意义的事,让这段旅程成为爸爸和孩子之间的值得珍藏和回味的亲子笔记。

  武隆位于重庆东南137公里的乌江下游,喀斯特旅游区不仅是国家5A级旅游区,还是国家旅游度假区,夏季的平均气温在22℃,清爽怡人,是夏令营的不二之选,参与此次行程的父子将全程入住四星级以上酒店,享用武隆特色美食以及获得活动的精彩纪录片,武隆旅游也有望因此引领成长式旅游体验的新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