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纯情》开拍 D.O金所炫路透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8: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纯情》剧照(@韩流音乐Tai)
金所炫和D.O(@韩流音乐Tai)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纯爱电影《纯情》于近日开拍,主演EXO成员D.O和金所炫的剧照曝光。

  刚刚结束电视剧拍摄的D.O和金所炫在观众的回味中马上又投入到了电影《纯情》的拍摄中,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两人的拍摄现场的剧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D.O和金所炫两人的造型和现场愉快的拍摄气氛,期待两个人的精彩表现。

  另外,电影《纯情》主要讲述的是通过广播直播中收到的一封来自23年前的信,从而逐渐展开的贯穿以前与现在的美丽的初恋故事及五位朋友间深厚的友谊的纯爱故事,同时也是李恩熙导演执导的首部长篇电影。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