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麦克斯4》必看的年度唯一满分动作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0:5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绝对是电影史上难有的动作大片年,且不说已经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2》,还有未上映的《碟中谍5》、《星球大战7》等等,但是近期,却有一部电影横刺里杀出,成为电影人和影迷的热议:《疯狂麦克斯4:狂暴之路》,被《Verdict》、《福布斯》等外媒称之为今年唯一的满分动作片,IMDb评分9.3,豆瓣评分比肩《勇敢的心》,作为动作片影迷的小编怎可不追,只可惜电影院一看,中国暂未引进,速度转移战场,打开手机QQ浏览器——热门视频。

 

  作为一个懒人,小编不愿意下个5-6个视频客户端去寻找自己想看的电影,所以,长期都是直接在手机QQ浏览器上的热门视频上找爱看的电影。当然,这次依旧没有让我失望,更新速度够快,清晰度够高,《疯狂麦克斯4:狂暴之路》,甚至被放置在推荐首页上。迫不及待,点击观看,当然在这里也能下载,能续播。看完之后,也必须要通过QQ和微信直接分享。因为同是腾讯系,手机QQ浏览器在导入QQ和微信关系链上一直做的很出色,不但可以分享视频,还能分享电影的评论。

  在手机QQ浏览器上看完《疯狂麦克斯4:狂暴之路》,觉得意犹未尽,想到当年风靡的漫画《北斗神拳》创作灵感就是来源于这部电影,迅速补上。在热门视频里搜索《北斗神拳》,因为手机QQ浏览器是作为一个资源平台存在的,几乎包含了全网的视频资源,毫无疑问,再次找到,直接点击观看。

  不仅仅是电影、动漫,最新的热播连续剧、火爆的网络短剧、小视频等等,在手机QQ浏览器上都能找到,不但更新速度巨快,而且还引入了豆瓣的评分,完全不怕被烂片耽误了时间。当然,最后小编在这里是不会告诉你,用手机QQ浏览器看这些视频是无需先看15秒恼人的广告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