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日搏击4局KO 国家队朱帅连斩两名日本悍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帅KO冈本麻世1
朱帅KO冈本麻世2
 

  6月26日19:30,中国山城重庆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KO大战,由青海卫视携手英雄传说全力打造的“亚洲中日巅峰”首站中,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年轻的小将们接连创下4局KO,来自中国辽宁年仅20岁的小将朱帅连斩两位日本悍将顺利晋级中日决赛,零封日本队。

  在本次60KG王者争霸八强赛中,曾或2015年全国自由搏击比赛冠军的年轻小将朱帅连斩两位日本选手而晋级决赛,王鑫连克一位日本选手和一位队友顺利会师朱帅。此前网络热议的日本选手中村圭佑也在第一轮晋级赛中被中国选手朱帅TKO,而来自日本的拳手冈本麻世一度凭借点数战胜2013年香港KF1搏击对抗赛60kg冠军刘连峰而晋级半决赛,但半决赛中又惨遭朱帅KO。自此四位日本选手均被KO方式出局,这也兑现了中国自由搏击国家队队员们“用KO回应狂言”的承诺。

  据悉,在本年度的“英雄传说”第一赛季中泰赛区60KG、64KG、68KG、72KG四个级别中,仅64KG级中国刘威一人获得决战敦煌的入场券,其余三个席位均被泰国选手夺得,因此在重庆举行的中日赛区一直都备受关注。

  在接下来的7月3日,中日双方又将进行62公斤级的对决,日本战队将如何绝地反击?中国队是否能延续第一场的超强战绩,每周五晚19:30,锁定青海卫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