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败皆英雄!48岁姜龙云拳星时代欲征战日本死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09: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5月21日晚,青海卫视将继续直播“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哈尔滨站。“泰国最硬拳王”星当、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强悍来袭,48岁MMA传奇冠军姜龙云也将坐镇中国顶级阵容!“不老斗士”用战斗诠释宝刀未老,令拳迷感慨:成败皆为英雄!

姜龙云
 

  1968年出生的姜龙云用数十年的坚持成为了MMA圈内公认的传奇冠军。初识他会以为他也就是三十而立经验丰富的老将,殊不知他早已是不惑之人,作为中国职业格斗界的最高龄选手,姜龙云俨然成为一个传奇。他在拳击、摔跤、泰拳、巴西柔术以及综合格斗等高强度对抗项目上,走南闯北取得无数荣誉。并且,姜龙云在家乡成立了“龙云综合格斗馆”开馆授徒,开枝散叶,培养出了一批国内MMA年轻悍将。

姜龙云“拳星时代”

  从最早期的国内MMA赛事开始,姜龙云一路斩关过将,战绩赫赫。在亚太地区的大型赛事上姜龙云获得众多荣誉,2012年,作为首位参加ONE FC的中国人,姜龙云降服强劲对手让中国选手扬威东南亚。2014年,姜龙云首回合“闪电”秒杀21岁日本拳星莲沼健一郎,以强大的实力让对手和在场观众叹服。本次,在拳星时代哈尔滨站的拳台上,他将再遇日本死士,与增仓敦士一决高下。姜云龙明确表示:我不在乎年龄,在家乡比赛,我会表现得比以往更加精彩!对此,拳迷高声力挺“不管输赢如何,能在48岁再战擂台就是英雄”。

  5月21日晚,在家乡哈尔滨拳星时代的擂台上,姜龙云能否突破自己的生理极限,战败日本死士为搏击梦想再添一笔辉煌?青海卫视邀您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