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传说硬汉庄树松与日本拳王伊泽波人惨烈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08: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庄树松与伊泽波人对战
庄树松赢得2015英雄传说57KG国际金腰带

  6月26日晚19:30,青海卫视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日巅峰对决”,这不仅是一场中日拳手的实力较量,对于“铁血硬汉”庄树松来说,这更是一次期待已久的复仇之战。比赛之前,日方来势汹汹扬言要取得“大满贯”,比赛结果却让日方打脸,中国队最终朱帅与李浩杰携手晋级决赛,零封日本战队;庄树松与伊泽波人经过一番苦战后,最终复仇成功,将“2015英雄传说57KG国际金腰带”收归囊中。

  在“2014年英雄传说57KG国际金腰带淘汰赛”中,庄树松曾以27比30的大比分负于“怪招拳王”伊泽波人,时隔一年,在本次赛前庄树松就说出“我和他必须倒下一个”的豪言壮语,6月26日晚的比赛中庄树松以快节奏的拳法进攻与提膝防守对抗对手的下段攻击。在比赛的第二回合,庄树松一记重拳正中伊泽波人下颚,将对手击倒在地。血战三回合后庄树松凭借一次击倒取得最终胜利,现场气氛爆棚,广大拳迷为庄树松的成功复仇欢呼雀跃。而日本拳王伊泽波人败北后显得非常沮丧,几度欲落泪。

  6月26日—7月24日每周五晚19:30青海卫视都将为您火热直播《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日巅峰赛事,让广大拳迷在激情夏日观看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拳台对决,接下来7月3日晚19:30,《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日双方又将进行62公斤级的对决,中国队是否能延续第一场的超强战绩?青海卫视邀您拭目以待!

  据悉,在本年度的“英雄传说”第一赛季中泰赛区60KG、64KG、68KG、72KG四个级别中,仅64KG级中国刘威一人获得决战敦煌的入场券,其余三个席位均被泰国选手夺得,因此在重庆举行的中日赛区一直都备受关注。

  在接下来的7月3日,中日双方又将进行62公斤级的对决,日本战队将如何绝地反击?中国队是否能延续第一场的超强战绩,每周五晚19:30,锁定青海卫视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