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亭驿《客家人》顺利杀青 首演清装剧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8 14:5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都晓执导,朱秀海编剧,任天野、朱雨辰、范逸臣、周知、斯琴高娃、巩汉林等主演的电视剧《客家人》正在北京热拍。日前在剧中饰演云儿的新晋演员刘亭驿戏份顺利杀青,演员刘亭驿真实热血的演绎,备受导演肯定和认可,也引来诸多观众的期待。

  电视剧《客家人》以太平天国革命失败后的最后一场血战为起点,讲述了客家人在历经清朝灭亡、辛亥革命、军阀混战、共产党红色革命等一系列战争后觉醒,奋起抗争,保家护国的传奇故事。演员刘亭驿饰演的云儿,在客家兄弟中排行老五的媳妇,是清末天地会的头领,深明大义,与众兄弟共举客家人兵团大旗,驱除鞑虏还我中华。

  在电视剧《客家人》中,刘亭驿首次尝试辫子头造型,剧中还有大量的精彩打戏,其演技也备受剧组同仁认可。对此刘亭驿也坦言,看到剧本之初,角色云儿在国家大义、兄弟情义中的走向让其热血沸腾,感情方面的戏份也非常精彩,角色非常饱满,期待角色云儿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