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陆毅“不满”女嘉宾不留灯为爱妻鲍蕾打满分 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拼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2 08: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鲍蕾1
 

  早在加盟《非诚勿扰》之初,陆毅就称“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本周六(7月4日)晚节目一开场,陆毅便列出名单“点名”女嘉宾道,“8号彭杨、11号马宁宁、12号黄媛媛、21号侯思思、23号石玉静……这些人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真的就一个都看不上吗?”再度谈及爱妻与婚姻,陆毅直称要为鲍蕾打满分,并建议“制造惊喜到结婚为止,婚后要换一种思路生活。”此外,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登台,与陆毅现场走秀拼颜值,全场大呼,“这个画面太养眼了!”

  陆毅“不满”女嘉宾不留灯

  “要去捍卫男嘉宾的权利!”

  本周节目一开场,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对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男嘉宾还没登台之前,分享一下我前几期录制的一些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确实来过一些非常优秀的男嘉宾,但是很遗憾最后都没有牵手成功。我刚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说过,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捍卫者。为了更多去捍卫男嘉宾的权利,我下了节目之后特地做了功课,发现有那么一些女嘉宾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我都一一做了记录,其中有8号彭杨、11号马宁宁、12号黄媛媛、21号侯思思、23号石玉静……我很想问问,你们是真的一个都没看上吗?”同时陆毅建议,“希望今后在男嘉宾登台之后,大家要更真诚地去跟他们交流,可能多提一个问题就会多一些了解,也会产生更多的可能性。”

  8号彭杨回应,“我有看上的,可惜对方是专门为别人而来的。还有的男嘉宾是被爆灯的,我不好意思跟人抢。”11号马宁宁表示,“我宁愿选择单身,也不愿将就,我要找我喜欢的。”听了陆毅的建议和女嘉宾们的回应,主持人孟非也随即表态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可将就、不可将就的地方,不过再优秀的人,可能在某个方面也要将就一下。比如相貌可以将就一点,性格上不能将就;财富上可以将就一点,才华上不能将就……要是什么都不能将就,  那就真的太难了!”而陆毅的一番点醒也果然奏效,当晚不少女嘉宾陆续都开始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

  陆毅建议制造惊喜到结婚为止

  大赞鲍蕾是贤妻良母、为爱妻打满分

  来自香港的罗锋干净帅气,不仅收获了“动心女生”的爆灯示爱,其他女嘉宾也都纷纷主动告白。在罗锋心目中,爱情是需要技巧来维护的,过了一两年的热恋期就需要不停去保鲜,而爱情保鲜最好的方法就是制造惊喜。对此,陆毅并不认同,“我认为制造惊喜到结婚为止,不是我现实,而是婚后真的要换一种心态、换一种思路去生活。细水长流,在平淡中相守,抱着一颗平常心去生活。”孟非也赞同道,“我结婚二十多年了,我也认为婚姻靠惊喜来维持几乎是不可能的。无论是对于恋爱中的男女,还是婚姻中的男女,我觉得最重要的有两点,一是相互欣赏、二是彼此需要。”

  鲍蕾是陆毅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永远谈不完的话题,每每提及爱妻都是一脸甜蜜,“我们俩绝对是真爱,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特别幸运的人。我们俩这么多年来都是自然相处,也没有刻意去经营。无论作为我的太太还是贝儿的母亲,我都要给蕾蕾打满分,她真的把这个家照顾得很好,无论是家庭事务还是我和孩子的日常生活,面面俱到、无微不至。”同时陆毅也坦言,“当有了孩子之后,对两个人的感情和生活真的影响很大,感觉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需要两人一起去完成。身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对待生活的态度也更加积极。”

  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拼颜值

  两人搭档走秀 “这个画面太养眼了!”

  韩国帅哥金用训人帅、爱笑、活泼,舞姿动感、歌声动听,还很会卖萌,出场便备受追捧。节目组的女编导们公认他是“史上最帅的韩国男嘉宾”,在主持人孟非的提议下,大屏放出金秀贤、崔伽伦、李相周等一众韩国男嘉宾照片,由女嘉宾现场投票展开了最帅韩国男嘉宾评选,金用训毫无悬念地高票当选。节目组的男编导均表示不服上台叫板,“不穿西装的帅才是真的帅,让男嘉宾换上T恤,和我们来比一比!”

  随后,金用训现场变装,完美身材引得全场尖叫不断!T恤装扮的金用训依然轻松将男编导秒杀。在全场强烈要求下,陆毅也换下西装身着白T加入了比拼行列,并现场与金用训搭档走秀,引得女嘉宾们齐呼,“这个画面太养眼了!”而在谈及安全感话题时,陆毅再度捍卫起了男嘉宾的权利,“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谁说帅哥没有安全感?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我太太从来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在陆毅助阵下,金用训最后成功进入到了权利反转环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