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长城》发布会 鹿晗晒与众主创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2 16: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发布会现场
鹿晗发布会现场(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张艺谋执导,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张涵予、彭于晏、鹿晗、林更新、郑恺、陈学冬、黄轩、余心恬、刘琼、王俊凯等共同出演的电影《长城》举行了发布会,众主演悉数亮相。

  而人气偶像鹿晗更是在微博晒出了与一众主演的合影,照片中他开心的和每一个人合影留念,却不料照片公布后遭到网友的一致吐槽:“鹿晗,你的自拍技术从哪学来的”。连鹿晗自己也表示:“我努力了,有几张没糊的。”

  网友纷纷前去评论:“鹿哥,你的自拍技术怎的有待提高”、“哎呦,和小凯的那一张真是太美了”、“好技术,不需要解释”、“画面真的太养眼了,虽然糊了点”等等。

  《电影》长城主要讲述了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据悉,鹿晗的戏份已经在近期杀青。电影将会在2016年贺岁档上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