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左运动系写真曝光 展邻家风格阳光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8:5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大左拍摄的一组运动系写真曝光。照片中,他一身街头型男装扮,阳光开朗的笑颜令其亲和力爆棚,若邻家大男孩。另一组风格中,他眉头紧锁,气场十足,释放健康荷尔蒙,而穿起礼服的他则霸道总裁上身。

  最近,大左因阳光形象,登上美国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以干净的微笑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用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引来不少路人围观拍照,笑容感染了很多人。如今,大左主持、表演两不误,不仅在热门的综艺节目中继续施展幽默功力,而且主演多部影视作品。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前夫求爱记》里,大左饰演的“忠犬宅男”形象深入人心,让观众看到其与“男闺蜜”完全不同的另一风格。近期,他主演的电影《非你勿扰》也将上映,其饰演的屌丝暖男经历种种,最终PK掉情敌赢得真爱,让不少粉丝期待其全新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