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绅士装帅气走红毯“失控” 被调侃与微博大号抢饭碗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2: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被曝和大号抢饭碗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艺人薛之谦受邀出席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盛典,帅气亮相红毯的薛老板本以为可以暂时“克制精分”,没想到在被现场媒体不断追问“段子手”一事时,薛之谦又情不自禁“逗比”起来。

  薛之谦走红毯“失控”  被调侃可以做职业“段子手”

  昨日,薛之谦受邀出席“星动亚洲”盛典,一身帅气绅士装亮相红毯仪式,本以为可以耍帅到底,但当在场媒体表示是他“段子”粉时,薛之谦还是按捺不住“失控”,即刻由“绅士薛”变身“逗比薛”,完全抛弃偶像包袱,不过真性情的薛之谦也获得粉丝鼓励要求其继续撰写“段子”,更赞他完全可以和微博大号去抢饭碗了。

  薛之谦全新EP获好评  跑通告“逗比”圈粉

  薛之谦签约海蝶音乐后即刻发布全新EP《绅士》,三首新歌《绅士》、《演员》、《下雨了》分别在短时间内破千万试听点击,并一再空降各大音乐榜单冠军位,获得业界及粉丝肯定。在为新专辑宣传时,薛之谦逗比搞笑的个性让采访过他的媒体集体“路转粉”,许多媒体也表示,听完薛之谦的歌,再去看薛之谦的“段子”,极度的反差真的会让人“精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