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晒与甜馨合照 画面温馨唯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4 13:1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和甜馨(2)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李小璐通过微博上传了一组自己与甜馨身穿亲子装的合照,让网友大呼:“画面太美!”

  照片中李小璐与甜馨穿着亲子装,戴着炫酷的墨镜,馨爷俨然一副明星范,还摆着各种各样的Pose,叉腰的样子特别霸气,画面既好看又温馨。

  网友们纷纷表示:“馨爷越来越漂亮了”、“果然妈妈带和爸爸带就是不一样啊,馨爷帅气”、“看看这小姿势,威武霸气”、“甜馨真是越来越好看啦”等等。

  此外,李小璐还在微博写道:“盛夏,带着对家的不舍在外打拼,你的欢声笑语犹如我的强心剂一般,走到哪里都会有无限勇气。”表示甜馨给自己带来的无限力量和勇气。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