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铁血军魂》开机 张娜粉裙亮相甜美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5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女演员张娜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根据于川长篇抗战小说《最后一个贝勒》改编,由金霖导演,张娜搭档章贺、李曼、何育骏等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军魂》近日在横店正式开机。剧中饰演贝勒府婉如格格的张娜当天身着一袭粉色短裙亮相,在一众男演员衬托下更显甜美可人。

  《铁血军魂》改编自于川的长篇抗战小说《最后一个贝勒》,原著是于川根据自己的父母在抗战中的真实经历所创作的一部半纪传体长篇小说,讲述了抗日战争中来自中、日、韩三国的贵族青年在战争中的际遇和情感冲突。

  据悉,新生代女演员张娜于1990年出生于武汉,已在多部热播剧中有不俗表现,此前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她一人分饰孙月言和贺文君两角,凭借娴熟的演技和甜美长相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