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恒现身魔幻巨制《华胥引》 颠覆厉后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9 08:3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恒《华胥引》剧照
张恒宣传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大型魔幻巨制《华胥引》今日起将重磅登陆江西、四川、安徽三大卫视,这部由慈文传媒集团、天津北方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张恒、郑嘉颖、蒋欣、袁弘等共同出演的古装玄幻剧未播先热,引发网友集体期待。而曾凭借《还珠格格》一炮走红的“塞娅公主”本次出演狠厉皇后一角,从任性天真到凶狠凌厉,张恒蜕变引人关注。

  “塞娅公主”回归荧屏 变身狠厉皇后

  除脍炙人口的《还珠格格》,相继在《粉红女郎》、《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剧中以不同类型角色成功夺人人眼球的张恒,一直追求角色突破的张恒此番在《华胥引》中首次挑战暗黑系皇后角色。张恒饰演的刘皇后含而不露,笑里藏刀,将人物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深厚的表演功底使其展露无限锋芒。从最新曝光的片花中,张恒身着一袭华服显得雍容华贵又飘逸灵动,美丽中不失霸气,尊贵中不显浮夸。本次携《华胥引》再度现身荧屏,从刁蛮人性的西域公主变为凶狠凌厉的皇后,不可谓戏路不宽。

  不靠“眼技”靠演技 张恒颠覆厉后形象

  历数当下的宫廷剧,皇后的形象向来是气势磅礴而咄咄逼人,细心的观众也可以发现,从当年《金枝欲孽》中邓萃雯扮演的如妃到《宫心计》中杨怡扮演的姚金玲,从《甄嬛传》中的蔡少芬、孙俪到《武媚娘》中的范冰冰,甚至连电影《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中的茱莉亚·罗伯茨眼妆无不是浓厚并且向上挑,以凸显凶狠气质。而我们在海报上可以看到,《华胥引》中张恒扮演的狠厉皇后一改往日妆容,没有依靠“眼技”烘托人物性格,而是纯粹凭借多年积淀的演技将人物特点刻画得入木三分,将威严幻化于内在气质与举手投足之间,令网友大呼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