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恒《华胥引》开挂“遥控毒蛊“甩技能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0 08: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性感张恒
张恒吕良伟起争执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于四川卫视、江西卫视、安徽卫视热播的大型玄幻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同时段剧目中一路突飞猛进跻身收视率前十位置。剧中人物各种技能加身的情况下,饰演陈国皇后的张恒迟迟未露身手,忽然在日前播出的剧情里显现高能,“遥控毒蛊”的本领令网友惊叹:原来你还有这等技能外挂。

  拓戏路玩暗黑 女王气场满格

  张恒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就是《还珠格格》中饰演天真俏皮的塞娅公主,其经典的荧屏形象依然为人津津乐道的今天,忽而转型成为暗黑系女王,戏路之宽令人乍舌。戏中的张恒一改塞娅公主天真烂漫模样,而是心机重重笑里藏刀,在儿子争夺王位受阻时不惜痛下杀手除掉其他皇子,甚至对吕良伟饰演的陈国公直言“我会让你生不如死”,阴毒气息瞬间满格。

  遥控式蛊术 获封“高科技毒妇”

  《华胥引》作为一部玄幻巨制,剧中充满了易容、幻术、飞天……眼花缭乱的技能中,唯有大反派陈国皇后刘氏迟迟不肯展露伸手,直到最近的剧情中,轻轻摩擦一枚蝎子戒指就使得陈国公口吐鲜血满床打滚,恍然大悟的网友们瞬时反应过来:真不露相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