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森碟课堂开课了:认真教田亮普通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1:2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森碟教田亮普通话(1)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森碟小课堂最近开课了,那么第一个受益的学生是谁呢,当然是普通话不太好的爸爸田亮了。

  身为奥运冠军的田亮在跳水方面的天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获得了很多荣誉,但是在生活中田亮的普通话实在让人捉急,身为小学霸的森碟实在看不下去做起了爸爸的普通话老师,认真叫老爸说好普通话。

  9日晚,田亮发布微博写道:“森碟问我,爸爸你把歌词唱错了你知道吗?我?森碟拽出黑板噼里啪啦好一阵讲解,最后总结说,记住了,是精灵奇缘不是精宁奇缘!我说好的爸爸记住了,精莹奇缘!”小编看到这也是醉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普通话不好呀,伤不起。”、“森碟为亮哥也是操碎了心”、“为这发音也是操碎了心”等等。

  另外,由森碟参演并献唱歌曲的合家欢爆笑电影《捉妖记》将于7月16日全国公映。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