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七4岁了网友齐送祝福: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4:4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七(资料图)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是大卫·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小七的4岁生日,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祝小七4岁生日快乐。

  2011年7月10日小公主哈珀-塞文-贝克汉姆出生了,这个集千万宠爱于一身的小姑娘被网友称作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不仅爸爸妈妈把她当做是掌上明珠,三个哥哥对她也是宠爱有加,是她生命中的“守护者”。自她出生就一直被家人疼爱着,网友们戏称“小七的鞋子简直就是摆设,生下来就没走过路,出门都是抱着。”

  今天是小七的生日,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愿小七公主永远快乐健康”、“呀,小七都4岁了,生日快乐”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