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音乐CEO被确诊新冠肺炎 上个月末举办了生日派对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6 16:1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音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cian Grainge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目前正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根据报道表示,目前环球音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cian Grainge已经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并且接受治疗,相关知情人士表示:“2月29日,在棕榈泉参加Lucian Grainge60岁生日庆祝活动的西海岸电力公司员工听到Lucian Grainge生病的消息后感到不安。”据悉,当天的生日派对,参与人员很多,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和麻辣鸡的音乐经纪人Irving Azoff。

  目前,国外很多艺人和知名人士被确诊,包括汤姆汉克斯夫妇,乌克兰女星欧嘉·柯瑞兰寇,以及NBA球员等,另外,根据报道环球音乐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总部3月13日关闭,原因是一名身份不明的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