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首周末3天票房2.5亿发男生“四小天鹅”特辑 获评“看得最开心的青春片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08: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男生四小天鹅舞台照logo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何炅导演,*、张慧雯主演的《栀子花开》正在暖心热映中,电影上映后票房表现强劲,截至7月12日,首周末3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2.5亿,并顺势带热整体大盘,助推大盘单日票房连续三天突破2亿。与此同时,影片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获评“看得最开心的青春片”,其中*、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四个男生扮演“四小天鹅”的桥段贡献最多笑点,成为影片一大惊喜。今日,片方特别发布了男生“四小天鹅”特辑,揭秘这四枚“小鲜肉”,一步步学习“四小天鹅”的过程,“零基础”起步,“痛并快乐着”的主演们很拼很用心。

  *领跳四小天鹅“笑”果非凡

  网友:看得最开心的青春片

  电影上映后,许多网友对*、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身着芭蕾舞服,大跳“四小天鹅”的片段记忆深刻。片中四个男生为了安慰张慧雯,“零基础”学习芭蕾舞,上演了一出出令人捧腹的搞笑戏码。男生们穿上芭蕾舞服形成别样“反差萌”,芭蕾舞训练更是遭遇种种糗事,笑点频出,有网友评价:“男生们太豁得出去了,很多地方全场爆笑,这是我在电影院里看得最开心的青春片。”男生们的友情则被网友形容为“有一种友情叫与你同傻同拉筋”,相当逗趣。

  *蒋劲夫学芭蕾“太拼”

  拉伸训练“尖叫”不断

  今日发布的男生“四小天鹅”特辑,展现了*、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的芭蕾舞训练日常,“零基础”的四只小鲜肉经历了最残酷的拉伸考验,训练室里尖叫声此起彼伏,不禁让人直呼“太拼了”!此番情景,连一旁的导演何炅都心疼得看不下去。不过,男生们训练时也不忘相互打闹,苦中作乐,可谓是“痛并快乐着”。导演何炅表示:“演员是带着挑战来完成的,每个人都很投入,我对我的演员们都很满意。”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该片由世纪百年影业,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剧角映画,合一影业,奥飞影业等联合投资出品,由剧角映画发行,奥飞影业,华谊兄弟,猫眼电影,三月谷雨,世纪百年影业等联合发行,已于2015年7月1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