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4X《yummy》荣登榜单 新歌卷袭各大网站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1:3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团4X
韩国女团4X写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由百乐华章传媒(J.R Star Studio)重金打造的新晋韩国超人气女团4X的首支中文单曲《Yummy》在短暂的2个月宣传期内迅速蹿红各大媒体网站,综艺节目及荣登音乐榜单首位的好成绩。

  据悉由韩国女团4x演唱的首支中文单曲《yummy》的大热下,变得越来越火,歌曲以一种大家最为熟悉的韩流风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欢快的节奏加上几位靓丽美少女甜美的声音,给歌迷的感觉就是可爱甜蜜的小情歌。 迅速蹿红的这首中文单曲《yummy》让韩国女团4X在中国备受关注,引起各种话题及新浪微博“表白颂”热搜突破100万次的好成绩,也首邀参加CCTV15音乐榜单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首次打榜亮相舞台,更成为手机APP软件“美拍”下载量前三甲的好排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