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新歌MV被爆尺度过大因“太过暴露”遭网站封杀

http://www.yule.com.cn 2014-05-27 10: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素丽演绎黑色诱惑

  自今年4月“净网行动”开展以来,视频在网络发布内容上有了很大的调整,并对上传的视频加强了审核力度。然而, 这对那些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歌手来讲,却未必是一件“喜事”。

  近日,韩国性感歌手金素丽发布了个人最新单曲《Bitter Sweet》,而其MV也在各视频网站进行发布。MV中,金素丽犹如性感野猫般上演极具诱惑性的舞蹈,同时,她与男主角在MV中所上演“调情“戏码更是让人脸红心跳。因此,有众多网友表示,《Bitter Sweet》的歌词内容太过直白,并且镜头太过裸露,应该被禁播,以免误导大众。事实上,已经有部分网站针对金素丽的全新单曲MV采取了“封杀”政策,其原因就是因为《Bitter Sweet》充斥了太多大尺度的镜头,面对“净网行动”,网站不得不将MV“封杀”。尽管如此,还是有大批金素丽的粉丝及网友表示,MV当中的一些亲密镜头只是点到即止,并没有那么暴露,之所以有人觉得应该禁播,也许只是个人思想的“不纯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