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ara孝敏回归预告照大尺度秀美胸 破格展现性感姿态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6:3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T-ara孝敏Solo回归的梦幻性感预告照公开,其中一张孝敏大胆尝试牛仔裤搭配全裸上身,展示的超性感姿态让人大吃一惊。而另外的预告照中,孝敏身穿黑色内衣,在水中闭上眼睛,白皙的皮肤和火红的嘴唇形成鲜明对比,另一张的孝敏头发仿佛被雨淋湿,D罩杯的美胸也以魅惑的魅力吸引了人们视线。


T-ara孝敏回归预告照(来源:孝敏微博)
 

  孝敏的回归预告照如此魅惑性感,她此次的solo专辑也备受期待。时隔1年8个月发表第二张个人solo专辑的孝敏,也成为了乐坛的热门话题。这次孝敏回归预告照的公开,也预示着她回归日期的临近。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孝敏在此次solo专辑的制作中亲自挑选了作曲家,造型师,MV导演以及摄影师。孝敏与制作人Ryan Jhun一起制作了此次的专辑,Ryan Jhun曾制作了EXO的《love me right》,Red Velvet的《dumb dumb》,SHINee的《view》等。而MV则由拍摄了G-DRAGON的《少年啊》、Epik High的《Map the soul》、ZICO的《Boys and Girls》等韩国许多明星们合作过的李基白导演执导。这次回归的预告照则由摄影师张德华制作。

  在孝敏的此次solo专辑中,还收录了2首孝敏的自作曲,Beast成员龙俊亨参与了作词,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孝敏的个人第2张solo专辑将于3月份发行。

孝敏《Nice Body》
 

  孝敏此前在2014年6月发表了第一张个人专辑《Nice Body》,其中包括5首歌曲。封面中,孝敏是一头金黄色短发,身穿粉色修身上衣和蓝色短裤,展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第一张专辑中孝敏在歌曲、舞蹈、服装等所有方面都用自己的风格展现,展现了成功的个人活动。此次孝敏时隔1年8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将展现怎样的实力与魅力也备受期待。

孝敏画报(《BEAUTY+》杂志)
 

  另外,孝敏为杂志《BEAUTY+》3月号拍摄的画报也于近日公开,画报以柔和的浅色为主,孝敏在其中展现了自己的完美身材,精致的妆容和修长的美腿吸引了人们视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