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挑战中国最难极限赛道 八块腹肌变参赛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5 11: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顾又铭带队挑战中国最难极限赛道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亚洲男神”顾又铭今夏电视荧屏、网络节目全面开花,刚刚以“魔鬼教练”身份亮相正在火热播出的某运动健康明星真人秀节目,本周三又将现身某卫视大型户外极限闯关竞技节目,带领拥有八块腹肌的猛男和金刚芭比挑战中国最难的极限赛道。据了解该节目堪称拥有史上最苛刻的选拔标准,人鱼线、马甲线、全身零脂肪是唯一标准,顾又铭也当仁不让凭借最完美身材与健康形象受邀担任队长,展开一场全中国最好身材的力度较量。

  节目中顾又铭一身嘻哈少年装扮,黄色发带搭配白色宽松运动衣活力减龄,堪比小鲜肉,完美诠释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在猛男众多的比赛现场脱颖而出。作为众勇士的队长,顾又铭压轴挑战极限赛道,攀岩爬杆不在话下,八块腹肌展露无遗。除此之外更现场发挥主持功力,大胆调侃主持人沈涛是全场身材最差但颜值最高的人,幽默言辞引得现场气氛火热、欢呼声不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