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特别出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 现场照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4: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洙宋仲基
李光洙现场微笑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6日,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方面公开了李光洙特别客串出演的现场剧照。照片中李光洙和宋仲基在一起专注的看着某一处,光洙更是露出了灿烂微笑。

  制作方表示:“李光洙接到宋仲基的邀请后,爽快地答应出演的邀约,两人的友谊可见一斑,在拍摄现场随处可见李光洙的灿烂的笑容,目前李光洙已经完成了相关拍摄工作。”

  李光洙和宋仲基在韩国是著名的同岁朋友,两人一同出演《Running man》。宋仲基面容帅气,是著名的花美男,而李光洙当时卷发,还留着小胡子,看起来显老,好多参加节目的嘉宾不相信两人是同岁。宋仲基今年5月26日退伍后,李光洙还去看了他,两人关系十分亲近。

  《太阳的后裔》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宋仲基 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 饰)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