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固定出演《柳熙烈的写生薄》-“作词的后裔”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1:1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乐童音乐家将从3日起,作为固定出演在KBS 2TV《柳熙烈的写生簿》(以下简称写生薄)的新环节“作词的后裔”中出现。

  5月31日,乐童音乐家在首尔如意岛KBS新馆进行录制的《柳熙烈的写生簿》现场和卓越口才的主持人柳熙烈、朴智善的完美配合吸引大众视线。

  “作词的后裔”是通过给乐童音乐家一段旋律,再让乐童音乐家直接唱出来之后看观众反映的环节。乐童音乐家表示”将通过’作词的后裔’环节展现给观众清纯而美好的歌词”,信心十足。

  乐童音乐家至今为止的专辑作品都是以清纯的感情与新鲜的歌词受到瞩目,之后通过《写生簿》将展现给大家的治愈时间也非常令人期待。

  乐童音乐家新环节“作词的后裔”将于3日(周五)晚12点20分,通过《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播出,敬请期待。

  时隔两年发表的新专辑“《SPRING》上册”回归的乐童音乐家,通过主打歌《RE-BYE》和《HOW PEOPLE MOVE》占领国内外各大音源榜单,成为“音乐强者”影响力的到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