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李秀贤演唱《阳光先生》OST 29日公开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09:4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乐团组合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秀贤将会为tvN电视剧《阳光先生》演唱第四首OST《声音》,该歌曲将会在7月29日公开歌曲音源。

 

  据悉,《阳光先生》第四周OST《声音》将由歌手李秀贤演唱,这首歌曲是一首能够将内心中的故事掩藏起来的人讲述自己心声的向爱人传达思念的歌曲,表达了电视剧中主人公们的内心的想法,特别是这首歌曲还是以三拍华尔兹旋律的形式进行演唱的,歌曲旋律动听且有一种十分温暖的氛围,加上歌手李秀贤细腻的歌声,让这首歌的完成度十分高,是一首很符合电视剧剧情的歌曲,观众们也对该歌曲十分期待。

  电视剧《阳光先生》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力作,目前正在热播之中,该剧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秉宪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饰)后的故事。由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卞耀汉等人主演,是tvN全新周末剧,首播获得了好评,虽然剧情才刚刚展开,不过收视率已经逼近10%,不愧是金恩淑编剧的作品,收视率的保证。

  该剧除了浪漫的爱情故事之外,该剧的场景也十分唯美,每一帧都像是水墨画一样,而且人物的设定也十分不错,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魅力,让人发自心底的喜欢。李秉宪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从美国归来的少年,有着超级流畅的英语水准,而且为人十分深情,是一个让人很心动的角色,金泰梨饰演的女主角也十分漂亮,身为大家闺秀也有着自己的想法和梦想,与李秉宪和卞耀汉饰演的角色有着感情戏,让人很好奇三人之间的发展变化。

  据悉,目前金恩淑编剧已经完成了《阳光先生》的全部剧本,而该剧也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至于结局是喜是悲,制作人员表示希望大家通过电视剧来见证,让人很好奇。另外,《阳光先生》的第四首OST《声音》的歌曲音源和MV将会在7月29日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