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今晚回归出击 双主打曲预告海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2 09:3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上午,YG娱乐公开了旗下组合乐童音乐家的回归海报,特色双主打引发了粉丝们强烈期待。

乐童音乐家
 

  YG娱乐通过官方Blog公开了乐童音乐家最新专辑《思春季 下》双主打《Last Goodbye》以及《Reality》两首歌曲的回归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哥哥和妹妹两人一起坐在很有特色的台阶上,哥哥动情的弹着吉他,而妹妹则是认真的欣赏着,整体海报的颜色以黑色系为主,乐童音乐家两人坐着的地方则是很耀眼的光芒,海报很有氛围,牢牢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悉,乐童音乐家这一次的新专辑《思春记 下》是《思春记 上》的后续,采用了双主打的形式,新专辑的歌曲应援也将会在韩国时间今晚12时(即3日0时)正式公开,敬请期待。

  乐童音乐家是YG娱乐兄妹双人组合,由哥哥李赞赫、妹妹李秀贤组成,两人在2012参加SBS电视台《K-pop Star 2》,2013年夺得冠军并签约YG Entertainment公司,经过一年多的准备时间,乐童音乐家在2014年4月6日正式出道,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PLAY》,大获欢迎,2016年5月4日发表第二张专辑《思春记上》,正式回归歌谣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