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人气飙升 《200%》夺三冠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3 08:40:40   来源:hanju.cc   

乐童音乐家的《200%》分别在Gaon排行榜的4月综合榜单上占据了数码综合、实时播放、音乐下载部门首位,成为三冠大赢家。

据Gaon排行榜数据显示,乐童音乐家的《200%》在4月数码综合月榜上以7688万的成绩位列第一,在实时播放月榜上以2118万、下载部门月榜上以79万的成绩,占据了首位。

在这之前,乐童音乐家已在最近更新的Mnet、Olleh Music、Soribada、Cyworld、Monkey 3、Genie、Naver Music、Daum Music共8个音源网站月榜上纷纷夺冠,因受大众喜爱而被选定为第三支主打曲的《Give Love》和另外两首主打曲《200%》、《Melted》均位列排行榜前十,表现出了乐童音乐家持续飙升的人气。

不仅如此,乐童音乐家的《200%》在因对表示对岁月号沉船事件哀悼而停播的音乐节目上也获得了第一名。在Mnet《M!Countdown》和SBS《人气歌谣》上,乐童音乐家同时取得三连冠的好成绩。

乐童音乐家将于15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中首次带来《Give Love》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