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11月12日将举行首场海外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4:35:49   来源:搜狐娱乐   

乐童音乐家台湾SHOWCASE

  搜狐韩娱讯 11月12日,"兄妹二重唱"乐童音乐家即将在台北“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拉开首次海外单独SHOWCASE“AKMU STUDIO IN TAIPEI”的帷幕,与当地粉丝度过难忘的时间。

  乐童音乐家将献上《GIVE LOVE》、《200%》、《RE-BYE》、《HOW PEOPLE MOVE》等在国内外都大受好评的名曲,并准备了多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是乐童音乐家出道后进行的首次海外官方日程,更令全球粉丝十分的期待。

  另外,乐童音乐家发表了SBS月火电视剧《月之恋人 - 步步惊心:丽》的 OST曲《BE WITH YOU》,获得了火热的人气与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