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爱的信仰》MV曝光 见证战地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08: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铮亮
王铮亮《爱的信仰》(电视剧《马上天下》主题曲) 单曲图
王铮亮-爱的信仰
 

  今日,王铮亮为电视剧《马上天下》献唱的主题曲《爱的信仰》MV正式曝光。《爱的信仰》由张征作曲、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张玙麟荆晶作词,王铮亮延续《时间都去哪儿了》、《最远的距离》等歌曲的温暖路线,以更细腻的歌声,讲述爱情的百转千回,委婉动人。

  《爱的信仰》MV以电视剧精华片段作为线索,向大家讲诉在那个情感表达相对单纯的战争时代中,人们对感情的坚持以及内心的执着信仰,令大家一起见证了一个几多波折、擦肩而过的战地爱情故事。

  《马上天下》是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同名小说的军旅剧,由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等主演。剧中讲述了一段有关近代革命时期的战争传奇,该剧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热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