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毕书尽、陈彦允、李玉玺同日出辑 兄弟争斗各领风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7 09: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Bii毕书尽甜蜜唱腔跳出忧郁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福茂旗下歌手Bii毕书尽,李玉玺和陈彦允,即将在7月31日推出个人EP,EP内各收录自己的两首创作,蓄势待发准备用风格鲜明的个人创作攻占歌迷耳朵。这次福茂唱片不怕自相残杀,颠覆华语唱片操作逻辑,同一天同一公司发行三张EP,同门兄弟3P,尬气势,比创作,比风格,比颜值,颠覆传统,自己人要先打赢自己人!作风慓悍的李亚明为此表示:这样才公平!而且就是要让大家比较,才会听出三个人风格不同而且都很优秀!
 

毕书尽、陈彦允、李玉玺7月31日将同日发碟
 

  Bii毕书尽在这次的个人EP《Love More》中,跳脱以往忧郁的悲伤情歌,收录先前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首度曝光的动感告白创作曲《B-A-B-Y》之外,再加上全新甜滋滋同名创作《Love More》。EP封面甫于网络曝光就带给粉丝们充满爱的感受。Bii毕书尽更化身爱神,拍摄专属音乐爱情故事,要你陷入Bii毕书尽细腻的歌声里。提到创作和录音的过程,他说其实自己很不会说肉麻的话,写的歌跟唱腔都是属于让人揪心的那一款,不过这次的首度尝试听过的都赞好,让他松了口气直说:“好啦!为了歌迷我可以。”
 

深情霸道才子陈彦允挑战无极限
 

  Dino李玉玺的个人全创作EP《SHOUT》,收录了风格迥异的两首歌曲《SHOUT》和《我们青春》,让你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小王子逐渐成熟的能量即将爆发。Dino李玉玺自从推出第一张专辑之后,不断的精进自己努力学习,在更多音乐表现上有所突破,歌唱和创作之中也尝试去挖掘自己的能量,同时在这期间还挑战了戏剧的演出,在演与歌之间找寻自我,呈现最好的自己给所有喜欢他音乐的人们。在拍摄MV的时候,导演为要求画面精彩特别安排了爆破的场面,李玉玺也首次经历,不畏惧的在里面扮演好角色,搭配他摇滚嘶吼的歌声,牵动你我的心跟着李玉玺一起狂吼!另外一首《我们青春》配合李玉玺在8/13上映的《我的少女时代》,展现了年轻奔放毫无拘束的活力,强烈的节奏和朗朗上口的旋律,一听就让你回忆起学生时代,充满梦想和激励人心的《我们青春》就像阳光般要照亮你的生活!
 

摇滚小王子李玉玺破茧而出
 

  陈彦允在个人全创作EP《陌生的地方》,再次展现了自己高度的创作能力,以创作为生命的陈彦允,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写出了收录在此次EP中三国色彩浓厚的《大皇帝》,也让他再次回到创作的初衷,去审视自己对音乐的省思和革命。另一首抒情自创曲《陌生的地方》,是继洗脑神曲《基因决定我爱你》后,又一呕心力作,只有自己才能打败自己,多才霸气的陈彦允,用音乐述说他的故事给你听。

  Bii毕书尽《LOVE MORE》、陈彦允《陌生的地方》、李玉玺《SHOUT》个人全创作EP将于2015年7月31日同步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