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玺《玩具熊》MV全网首发 打造最萌新时代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9 09:3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退去演员光环的李玉玺,回归到他最真实的自己,不再是文质彬彬的欧阳学长,从第一张专辑中你可能刚认识到暖摇滚风格的李玉玺,还带点刚退伍般的男孩气息,坚定的不轻易退缩、不轻易软弱,但经历了两年的表演和戏剧的洗礼后,福茂唱片艺人Dino李玉玺终于推出第二张全创作专辑《Mr.Lucy》,首波主打歌《玩具熊》,是某一天玉玺在家发现已被自己遗忘许久在角落长满灰尘的玩偶,突然灵光乍现的用玩偶的第一人称写出了这首歌。将每个人的“纯真”譬喻成玩具熊,表达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渐渐的变得世故,但其实人们心中都有一只玩具熊,只是需要被寻找和擦亮。

李玉玺《玩具熊》MV首播
 

  因为这首主打歌,公司更特别使用李玉玺的“instagram”账号命名,花费两个月量身手工缝制出李玉玺分身“Mr. Lucy”,并以李玉玺本尊的眼神、五官为参考,甚至于胸前的纹身“To Be Is To

  Do”都完美复制,以吉祥物的概念打造出最萌新时代新人。

李玉玺新MV《玩具熊》回归童趣催人泪下
 

  MV为了呈现“Mr.Lucy”最真实的样貌,公司特地提前作业三个月耗资超过三百万,以3D电影模式拍摄,想藉由《玩具熊》MV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初衷”的重要性。因此本次MV首映会特地选在三创的放映厅,更加办了专属粉丝的两个场次。公司表示因为3D动画需要充足的时间后制,只好在《恶作剧之吻》的拍摄期间让李玉玺请假拍MV,拍摄当天收工后回家洗澡后清晨12点就出门梳化,花费整整24个小时直到隔天清晨12点才收工,只能睡四个小时又继续上戏,爆炸行程让李玉玺直呼吃不消。

  MV故事以小熊的角度去勾勒出童年的回忆,开头以小男孩的口吻跟妈妈要求了只玩具熊,而小熊陪伴了男孩的童年,陪着男孩一天一天长大,却渐渐被遗忘和取代,小熊心灰意冷的离家出走,男孩着急的寻找,最后找到了沉睡的小熊。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笑称这支MV的男主角其实是“Mr. Lucy”,李玉玺充其量只是个反派男一,可爱的小熊勾起全场女孩们的少女心,直说小熊太可爱,李玉玺太可恶了,让李玉玺哭笑不得。

李玉玺与Mr.Lucy
 

新闻表情